华美纺织器材厂公司logo 华美纺织厂中文网站 华美纺织厂英文网站
 
 
首页 > 综丝综丝
塑料综丝
更新时间:2014-03-19
详细介绍:
塑料综丝展示1.jpg 塑料综丝展示2.jpg

本公司专业生产280 O型,330 O型塑料切片综丝, 产品广泛应用与喷水、喷气织机领域。经过本公司十多年来纺织喷水喷气织造行业与制综业的经验累积,与研发团队的刻苦钻研、改进,现有产品质量已趋于领先,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1.提高织机运转效率、布面品质:
   本公司塑料切片综丝是采用高新科技纳米材质--聚甲醛制成,跟普通的不锈钢综丝及市场同类塑料综丝相比,金色华美塑料切片综丝在与运动的经纱间摩擦率降低,而选用材质绝对纯正、技术装备精密度高以及科学合理的质量体系管理,所以在织造生产使用中因综丝的劈裂现象完全杜绝。并且如断经起毛,综丝面刮纱、分纤,综丝与综丝间的粘并等等现象机率也大大降低,从而使织出来的胚布表面平整度提高了许多。
2.减少织造成本、提高织布产量:
  金色华美塑料切片综丝的重量仅仅是不锈钢综丝(加强型)的1/4到1/3份量,所以轻如羽毛,能节约电能源约7%左右(整体)。降低织机易耗品及织机机械间的磨损、从而减轻织机各个运动部位的负载等。同时可以根据布种设计来加快织机的转速,从而提高织布产量;
 *长期使用塑料切片综丝能够延长喷水织机的寿命;
 *降低织布生产车间的躁音,使职工能在愉快的环境中工作;
 *节约降低企业的经济成本,本公司塑料切片综丝本着“薄利多销,真诚合作”态度,在当今变幻莫测的市场,我们为喷织客户提供低价位、高品质的塑综产品,从而大大减轻客户成本负担。
3.耐磨性好
   金色华美塑料切片综丝是高新科技材料聚甲醛和精密度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设备技术制造而成,因此聚甲醛塑胶综丝与经纱间的摩擦系数较小,赋有弹力、运动灵活自如等一些特点,所以在纺织行业中带来很大的贡献。针对综丝钢筘磨损大的全消光、单孔丝等金色华美塑料切片综丝比钢综更具耐磨性;所以原材料是全消光、半消光、无捻、强网络等均尤为突出。